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治愈系美少女卡牌VR游戏《OldMaidGirl》正式发售

时间:2017-07-24 15:01:1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近日,由独立游戏工作室VRai开发的VR游戏《OldMaidGirl》正式在Steam平台发售。本作是一款趣味性十足的日系VR游戏,带有卡通及冒险色彩,在这个游戏中,玩家需要和一位少女进行纸牌游戏,有点类似“抽鬼牌”。

 通过VR的协助,玩家可以自行变更视角与女主角进行互动,此外更是可以看到女主角手中的牌。而为了让玩家有更多满意的角度可用,开发团队还为女孩设立了多种玩牌姿势供玩家欣赏。

3dmgame

当玩家在游戏中触碰到女主角身体的“某些部位”的时候,女主角会出现“摇动”等表现,相信不少绅士们会喜欢这个功能。不过可惜的是,本作的游戏功能并非“如此健全”,并且本作也是一款十分绿色健康的游戏,因此与女主角的亲密接触并不是重点,需要大家注意哦!

3dmgame

游戏开发商为了让玩家充分体验到与女孩子玩游戏的乐趣,还在游戏中增加了许多姿势,例如体验“膝枕”、陪睡等视角,玩家们可以通过和可爱的妹子在VR空间愉快玩耍来缓解每日的疲劳。同时,本作还支持HTC Vive的AR显示方式,HTC Vive用户可让妹子出现在自己的房间里。

3dmgame

本作目前仅供Windows系统的HTC Vive/Oculus Rift/OSVR用户使用,在Steam平台的售价为198日元(11元人民币)。游戏于昨日(7月23日)更新了1.03补丁。

《OldMaidGirl》Steam页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