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黄章的大招:魅族Pro 7全系列使用联发科处理器

时间:2017-07-21 21:08:23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魅族Pro 7将在7月26日正式发布,从先期公布的消息来看,魅族Pro 7依旧会采用联发科处理器,而更高定位的魅族Pro 7 Plus则会采用三星Exynos 8895处理器。但三星尚未推出第三方样片的消息,让魅族Pro 7 Plus的处理器成了疑案,而台湾方面的最新消息则将魅友们的希望彻底打入了深渊。

据台湾媒体消息称,魅族Pro 7全系列均采用联发科处理器,其中魅族Pro 7使用的是精心打磨的Helio P25处理器,魅族Pro 7 Plus则使用精心打磨的Helio X30处理器。

联发科Helio P25处理器已经有不少手机曾使用,这款处理器使用的是台积电16nm FinFET工艺,具有8个A53核心,主频2.5GHz,图形方面采用Mali-T880 MP2,900MHz的高频使得其图形性能有了一定的保证。

Helio X30则是联发科倾力打造的高端处理器,其采用台积电10nm工艺制造,混合了三种不同架构,包括两颗2.5GHz的A73核心、四颗2.2GHz的A53核心以及四颗2.0GHz的A35核心。GPU图形核心放弃ARM Mali而采用Imagination 的 PowerVR 7XTP-MT4(850 MHz)。另外,Helio X30内存支持提升到四组16-bit LPDDR4X 1866MHz,最大容量8GB,支持 UFS 2.1。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