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大逃杀》残疾玩家成功吃鸡 玩得比某些主播还6

时间:2017-07-15 15:31:49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大逃杀》残疾玩家成功吃鸡 玩得比某些主播还6

《绝地求生:大逃杀》(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火遍世界各地,每天都有数百万玩家在这里拼杀,但只有很少数人才能 “大吉大利,完胜吃鸡”。

《绝地求生:大逃杀》中的胜利来之不易,通常都是靠自己的运气和对手的低级失误促成的。但当一名身体残疾的玩家成功吃鸡的时候,还是会让人肃然起敬的。

RockyNoHands是一位身体有残疾的Twitch主播,最近他开始玩《绝地求生:大逃杀》。 这是一款对抗性很强的多人游戏,即使是健全的玩家也很难玩好。

但RockyNoHands并没有因此放弃,他经过不断的挑战,不断成长变强,最后终于获得了胜利。这名主播今年30岁,已经残疾11年。他使用的是一种特殊的手柄,QuadStick,让玩家可以用嘴巴操控,不需要双手。

手柄的压力传感器可以代替传统手柄的输入,而侧面的摇杆则可以让玩家用脸来扳动。虽然听上去很复杂,但RockyNoHands却可以流畅操作。

这段视频就记录了他最近成功吃鸡的画面。事实上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大家可以从他的完整游戏视频中学习一下他的策略打法,只有在最有必要的时候才交战。

遭遇如此不幸还能活的这么顽强,还能玩得这么开心,还能击败其他对手并取胜。同样是主播,人家没手都这么强,有些人只是没了头发都还比不上没手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