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博清除大量海外综艺节目视频 关停大批相关账号

时间:2017-07-13 18:49:4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B站电视剧被下架 这还只是开始 微博海外综艺视频一扫而空 这两天,A站(ACFun)和B站(Bilibili)上的大批海外影视剧集突然被集中下架,很多用户收藏的大量美剧日剧韩剧节目视频顷刻间化为乌有,而官方客服只是含糊地说是版权原因,不予置评。

B站电视剧被下架 这还只是开始 微博海外综艺视频一扫而空

现在又有网友发现,微博上的海外综艺节目视频也被其中清理,删除得一干二净,同时,大量相关账号也都被关停。

如果在微博上搜索海外综艺节目名称或者相关账号,会返回无结果,只是提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搜索结果未予显示”。

微博方面目前尚未就此发表官方声明。

B站电视剧被下架 这还只是开始 微博海外综艺视频一扫而空

7月13日消息,据微博爆料称,微博清除大量海外综艺节目视频 关停一批账号,继A站、B站大量影视剧被删后,噩耗再次传来,新浪微博也动手了,一批境外、海外的栏目微博账号和视频被删得一干二净!

为了配合“广电总局关停视听节目服务要求”,新浪微博日前进行了内部整改,关闭了超过15分钟以上的长视频上传功能,以及自动解析、自动播放功能开通审核权限,美国吉米今夜秀、美国柯南秀、美国周六夜现场等内容均已无法显示。

此外,新浪还加强了对视频内容的审核,任何包含违规内容的视频都会在第一时间被删除。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