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一加5宣传视频曝光:双摄+腰圆形Home键 三千左右

时间:2017-06-19 09:48:14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一加5宣传视频曝光:双摄+腰圆形Home键

一加5将在本周三(6月21日)正式亮相,现在我们每天都能看到一加科技CEO刘作虎每日微博都在为新旗舰做预热宣传。

昨天(6月18日)晚些时候,微博@知客数码曝光了一段有关一加5的短视频,令一加5的外观变得更加没有悬念。之前一加官方和刘作虎都透露过一加5的一些外观细节,但整体面貌尚未可知。但通过这个短视频,我们能够更加清晰的看清楚新旗舰的全貌了。

从视频中来看,一加5采用了纯黑色机身设计,U型天线,这与官方公布的图片一致。除此之外,一加5采用了腰圆式指纹识别按键,双摄像头布局与OPPO R11基本一致。

配置方面,一加5采用了5.5英寸1080P AMOLED显示屏,搭载骁龙835处理器,6GB RAM+64/128GB ROM(最高可选8GB RAM),配备时下流行的双摄像头,预计售价在3000元左右。

这样的一加5,你喜欢吗?

一加5宣传视频曝光:双摄+腰圆形Home键3000元左右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