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真浴火重生!手游版《魂斗罗:归来》今日上线!

时间:2017-06-09 10:22:04
  • 来源:官方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由知名游戏厂商KONAMI和腾讯旗下天美工作室群联合制作的经典游戏新作手游《魂斗罗:归来》已于6月6日开启限号测试,游戏在今日,也就是6月9日,正式开启不限号不删档测试!

《魂斗罗》最初是由KONAMI于1987年推出的横版卷轴类街机游戏,之后移植了包括FC、MSX2等多个平台,并风靡中国。在游戏行业刚刚起步的年代,它以超高的游戏性,加上和基友双打的合作玩法,成为许多玩家最早坑队友的记忆,也因此成为游戏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真浴火重生!手游版《魂斗罗:归来》今日上线!

更多信息可以直接扫描二维码方便了解:

真浴火重生!手游版《魂斗罗:归来》今日上线!

腾讯&Konami联合出品

《魂斗罗:归来》较早在去年的China Joy上亮相,腾讯带着这款游戏的雏形登陆CJ,随后在下半年的腾讯游戏嘉年华上,《魂斗罗:归来》成为了活动上的焦点之一。

在经过数次测试,以及官方对游戏的不断更新修正之后,《魂斗罗:归来》也即将以完全形态呈现在玩家面前!

本次不限号不删档测试,几乎包括了游戏的全部内容,包括剧情模式、挑战模式、组队模式等等,玩法丰富多样。

有消息透露“魂斗罗之父”中里伸也有参与到游戏的剧情和角色的的设计,游戏的内涵是有相当的保障的。

真浴火重生!手游版《魂斗罗:归来》今日上线!

丰富多样的游戏玩法

游戏保留了原版《魂斗罗》的核心要素,比如翻滚的跳跃、S弹、关底BOSS等经典的游戏元素,使得游戏的游戏性得到了保留。

不过《魂斗罗:归来》并不是对原版《魂斗罗》简单的复刻、移植,它根据时下流行的手游元素,加入了更加合理的引导机制,帮助非核心游戏玩家尽快融入到游戏的玩法当中。

游戏官网目前已经开发了下载通道,游戏同时登陆IOS以及Android平台,你可以自由选择更加方便的游戏方式。

真浴火重生!手游版《魂斗罗:归来》今日上线!

如果你是游戏的内测玩家,官方将会按照120%的比例返还你在测试期间的充值金额!

依照国家的相关法规,《魂斗罗:归来》也已经公开了游戏道具的爆出概率,玩家可以更加合理地选择氪金方案。

年迈的玩家会期待《魂斗罗:归来》的上线,因为那是他们童年的珍贵的回忆,新的玩家,在这款游戏中,你也能找到更早一批的玩家,是如何热爱上游戏的。

快加入《魂斗罗:归来》的世界,成为英雄,拯救地球吧!

游戏下载地址:进入官网

http://hdl.qq.com/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