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国内比特币价格已经突破2万元 涨幅超过百分之九

时间:2017-06-06 23:36:25
  • 来源:mydrivers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根据国内比特币交易平台OKCoin币行的数据显示,今日比特币价格再创历史新高,突破2万元,涨幅超9%。截至发稿,OKCoin平台上的今日最高价格为20460元。昨日币价整体呈震荡上扬态势,开市小幅回落至凌晨4点交易时段结束,随后便逐步展开向上攀升,并以当日高价18320一线收盘。

在历时4个月的整顿后,中国三大比特币交易平台于5月底6月初相继恢复提现业务。据了解,5月31日起,OKCoin币行逐步恢复提币业务,目前提币是试运行阶段;火币网方面也证实,6月1日下午起,火币网逐步恢复提币业务;比特币中国方面也表示,平台已恢复提现,但前提是通过新风控系统。

这是继今年1月,央行对数字货币交易平台进行系统整顿以来,三大交易平台首次开放比特币、莱特币提现。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北京营管部在2月9日发布的公告,央行提出明确要求:(比特币交易平台)不得违规从事融资融币等金融业务,不得参与洗钱活动,不得违反国家有关反洗钱、外汇管理和支付结算等金融法律法规,不得违反国家税收和工商广告管理等法律规定。

当日晚间,比特币中国、火币网、币行三家平台相继发布公告,宣布为升级反洗钱系统全面暂停比特币、莱特币的提现业务。进入5月以来,比特币价格水涨船高,国内外价格相继破万元。

国内比特币价格突破2万元 涨幅超过9%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