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制作人劣迹斑斑 《狂野西部OL》又是一款垃圾?

时间:2017-05-29 16:08:05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3dmgame

跟很多玩家一样,我对《狂野西部OL》也非常感兴趣,最起码能够弥补一下PC平台上暂时没有《荒野大镖客2》的遗憾,多少能体验一下这种感觉。

然而这游戏有可能跟Sergey Titov有着非常密切的联系。这个人简直就是个骗术大师,网上有一段视频介绍了他可能跟这款游戏有关系,并分析了玩家为什么应该对他的“游戏”敬而远之。

希望在视频中分析的内容仅仅是一些巧合,而开发厂商自己也没有证实或是否认Sergey跟本作有没有关系。

经常关注游戏新闻的玩家可能还记得,包括《僵尸战争》(War Z)、《感染:生存故事》、《破碎天空》和《大卡车竞速》。这些游戏作品都有着非常吸引人的截图和一些相当高端的游戏特色。

结果最终这些游戏其实是非常赶工(或是用很短的开发时间)制作出来,就为了蹭一波别的游戏的热度,比如《DayZ》,然后就是把素材、动画和代码拿来反复使用。这些游戏在公布的时候都说不氪金不氪金不氪金,结果游戏上线之后就是逼着玩家猛氪一波然后弃坑。大部分游戏发售之后都会在很短的时间内陷入无人维护的状态,充满着各种bug和外挂。

然后很快发行商就关门停业,再换个新公司名字来掩盖他们肮脏的历史。论坛也由专人管理,一旦有关于开发商甚至是针对Sergey的任何不利言论就会被立马删除。对于我来说,当年他们把《僵尸战争》从Steam下架,从所有商店移除,然后改个名字叫《感染:生存故事》回来再骗一波钱的行为,就足够路转黑了。

当然了,《感染:生存故事》这游戏很快也没人管了。

有意思的是,《狂野西部OL》的引擎也基本确认与《僵尸战争》和《感染:生存故事》等游戏的引擎一样,当然他们自己说这里面没有Sergey的事。他们说选择这个引擎是因为其反外挂功能强劲(误),而且对于一款MMO来说有很多超常规的功能。另外,他们还在论坛删了不少被认为是“没有贡献”的帖子。

于是我试着在论坛发了个帖子,客客气气地表达了我对他们所选引擎的担心,还介绍了市面上有几个远比这强得多的独立引擎,更不用说名声比他们强得多的虚幻引擎了。友好讨论嘛。

很快这个帖子就被先锁后删了。我也没收到论坛短信之类的,而且之前我发的8个帖子都被删除了。后来我在别的帖子里谈论了这个问题,表示随意删帖不太礼貌。

不用说了,帖子又被锁了,还被警告请勿散播谣言。我很明确地表示自己只是根据现实情况提个意见。这基本上就跟Sergey所参与的之前那些游戏完全一个情况。当然,即便去论坛上当喷子也是一个下场,因此我还是保持理智,本着认真讨论的态度,其实是为了收集其他人的想法。

我在论坛也已经混了10年了,当过喷子,提过建议,这是我第二次被封号。第一次?是在《僵尸战争》的论坛。在我看来,这局面不容乐观,越来越让我觉得,这里面有Sergey的影子。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