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周末闲着无聊干什么?赶紧来《腾讯动漫》看动漫吧!

时间:2017-05-19 16:44:51
  • 来源:官方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周末无聊不知道干什么?看动漫呀,国内最大动漫平台内容腾讯动漫一大波优秀动漫作品聚集。

从2014年的《尸兄》、《王牌御史》,到2015年的《狐妖小红娘》,到2016年《从前有座灵剑山》《一人之下》,再到2017年年初的《银之守墓人》、《超神游戏》……在过去的几年里,每年都有几部二次元用户耳熟能详的作品来自腾讯动漫。

周末闲着无聊干什么?赶紧来《腾讯动漫》看动漫吧!

在这些重头IP的背后,据公开数据显示,截止到2016年年底,腾讯动漫平台连载作品达22600部、投稿作者超过5万,30部漫画阅读量过10亿、13部动画播放量破亿、全平台月活超9000万,单日图片点击数超过10亿,最快可以用45天,打造一部破亿漫画……

腾讯动漫成立于2012年3月21日,原名腾讯动漫原创发行平台,2013年更名为腾讯动漫。是中国最具规模、拥有最多正版日漫版权、最多签约作者和最多全版权漫画作品的原创及正版网络动漫平台,目前,腾讯动漫全平台MAU超9000万,单日图片点击量超10亿。2015年,腾讯动漫召开了第一届动漫行业合作大会,在大会上提出基于动漫产业的全新商业战略二次元经济,即基于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开放共创培育明星IP,并通过多内容形态的共生,构建具备大众影响力的二次元文化消费形态。2016年11月,薛之谦正式成为腾讯动漫代言人。

周末闲着无聊干什么?赶紧来《腾讯动漫》看动漫吧!

目前腾讯动漫上人气比较高的20个作品有:《猫妖的诱惑》、《女神的陷阱》、《通灵妃》、《王牌校草》、《绑个明星做男票》、《帝豪老公太狂热》、《魔王大人请慢走》、《王爷不要啊》、《我要霸占你的吻》、《妖怪名单》、《代嫁丞相》、《妖夫求你休了我》、《王牌御史》、《夫君有毒》、《魔王恋爱指南》、《皇上吉祥》、《惹上首席总裁》、《同居男闺蜜》、《毕业请分手》和《我的嗜血恋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