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水土不服太要命!《怪物弹珠》将在8月海外关服!

时间:2017-05-02 09:49:53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日本研究公司SuperData的数据显示,去年,日本的《怪物弹珠》在日本地区收获颇丰,据说游戏盈利了13亿美元,这款手机游戏也正在努力寻求海外市场。而现在,这款游戏的发行商表示,将在今年夏天正式关闭《怪物弹珠》的英文版本。

“不幸的是,尽管我们尽了最大的努力,英文版的《怪物弹珠》没有达到我们的成功标准,”Xflag在网站的一则公告中说。“维持游戏令人满意的水平已经变得困难,无论我们想要保持多大的规模。”

英文版的《怪物弹珠》计划于2017年8月1日关闭。Xflag表示将在7月2日禁用游戏内购和从Apple App Store和Google Play商店移除游戏。Xflag表示,玩家将无法转移游戏帐户到其他版本的《怪物弹珠》,也不会在游戏中提供退款。

但Xflag表示计划在《怪物弹珠》关闭前的几个月内,发布一些新的任务和事件,并提供“丰富的登录奖励”。

《怪物弹珠》是日本mixi株式会社XFlag工作室制作的iOS和Android系统手机游戏应用程序,2013年9月开始运营,2015年5月取代GungHo的《Puzzle & Dragons》成为日本收入最高、全球收入第2高的手机游戏,2015年6月30日更创出单日营收420万美元的成绩。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