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三名女孩穿紧身裤登机被拒:衣衫不整 裤子不合规

时间:2017-03-27 09:34:4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国外媒体报道称,近日三名女孩计划乘坐美国联合航空的航班从丹佛前往明尼阿波利斯,但她们却在登机时被工作人员拦下,拒绝登机。而原因竟然是她们身着的紧身裤不合规。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Shannon Watts近日在Twitter上发起控诉,称联合航空拒绝三人登机的理由太荒唐。随后,联合航空也在Twitter上进行如下回复:

“根据航空运输合同内容,航空公司工作人员有权拒绝向不合规的乘客提供服务,甚至可以因为照顾其他乘客和飞行安全而拒绝不合规乘客登机,其中包括赤脚和衣着不正确的乘客。”而乘客是否符合规定则由航空公司工作人员当场判断,并酌情处理。

联合航空的回复短时间内遭到了很多网友的质疑,表示其界定标准太过模糊,而“由工作人员酌情处理”的描述也非常的主观,会造成执行标准的差异。

对此,联合航空在统一回复中再次重申了“航空公司有权利拒绝衣着不合规乘客登机。”但却依旧没有明确表示,三名女孩的衣着到底哪里不合规。

外媒根据了解称,三名女孩都是联合航空的United Pass Riders通行证成员,这种通行证通常只有特殊身份乘客、航空公司雇员以及其家属拥有。而三名女孩中,有一人在更换衣服后被允许登机,而另外两人则滞留机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