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琅琊榜2》首次曝光剧照:黄晓明端坐神似梅长苏

时间:2017-03-05 20:14:5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服装的考究、场景的唯美,让《琅琊榜》广受好评,人们对《琅琊榜2》也充满期待。去年底,《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的官方微博发布主演定妆海报,黄晓明、佟丽娅、郭京飞、梅婷等演员纷纷亮相。

据悉,《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由海宴编剧、孔笙李雪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人。经过数月的筹备,现已在横店开机近3个月。

今日,《琅琊榜2》曝光了全新剧照,张黄晓明独坐窗前眉眼低垂的剧照与前作《琅琊榜》的画风相近,也不禁让人联想起已告别剧迷许久的“梅宗主”。

由于《风起长林》的故事发生在第一部结局的几十年之后,因此在这个新的故事里,主要人物几乎都是观众所不熟悉的新角色,演员也进行了大换血,多启用不同于第一部的新鲜面孔。所以人物有了新的身份和性格,整体的造型风格也有了新的变化。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