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可5人连线 SE新手游《最终幻想:探险者们Force》

时间:2017-02-22 15:39:51
  • 来源:巴哈姆特
  • 作者:Harry
  • 编辑:Harry

 根据日本 famitsu.com 报导,SQUARE ENIX 将在 2017 年推出手机游戏新作《最终幻想:探险者们 Force(Final Fantasy Explorers Force)》。

《最终幻想:探险者们》是 2014 年在 Nintendo 3DS 平台发售的作品,而这次在手机平台上推出的《最终幻想:探险者们 Force》据悉也将会是一款可扮演不同职业组成队伍、藉此来讨伐召唤兽的「多人动作 RPG」。除了可让最多 5 人参加队伍之外,也能够藉由「转化」系统变身为历代系列作的主角。

更多关于《最终幻想:探险者们 Force》的详情,预计会在周刊 Fami 通 2017 年 3 月 9 日号(2017 年 2 月 23 日发售)中刊载,届时官方应该也会公开更多详情。

介绍视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