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童话风公路小说《奇诺之旅》17年来首次改编漫画

时间:2017-02-17 12:00:28
  • 来源:ACGdoge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日本小说家时雨泽惠一近日宣布《奇诺之旅》将在讲谈社的《少年 Magazine Edge》首次迎来漫画化,漫画的角色依然沿用黑星红白的设定,作画则是由曾为《零崎双识的人间实验》绘制漫画的盐宮海豚负责。

《奇诺之旅》是日本轻小说作家时雨泽惠一从 2000 年在电击文库出版的奇幻冒险轻小说,《奇诺之旅》的故事就是主人公奇诺和一台会说话的摩托车汉密斯在路上不断遇到各色各样的国家,奇诺在每个国家都不会停留超过三天,而在每个国家奇诺都会遇到一段又一段的故事,《奇诺之路》颇有奇幻公路片的感觉。

这部作品在 2003 年被改编为一季 TV 动画,2005 年和 2007 年分别推出了两部动画剧场版。并且是声优悠木碧的出道作。而在 2016 夏天推出的《奇诺之旅》多数决定广播剧中悠木碧在动画结束后 13 年为主角奇诺配音。加上《奇诺之旅》首次漫画化,很期待未来《奇诺之旅》能够有机会再出动画。

而时雨泽惠一现在还在写刀剑神域的外传小说《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un Gale Online》,因为时雨泽惠一热衷于枪械,所以当初是主动通过编辑联系川原砾取得授权许可,而且时雨泽惠一的这部刀剑神域外传小说,桐人等角色并未登场,基本上就是以 SAO 世界观设定为基础的原创衍生作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