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淘宝某店铺卖泰国佛牌 网友发现竟然是游戏同人画

时间:2017-02-17 10:54:08
  • 来源:17173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虽然大家都知道淘宝上售卖工艺品和吉祥物的店铺有许多都是假货,但顾客也无法辨别,特别是挂着高价格,而且评论上一致称赞的商品。

最近有网友在微博上就曝光了令人哭笑不得的一件事:淘宝某店铺所出售的所谓“泰国佛牌”(售价高达900元),上面的“仙女”竟然是网游《剑侠情缘三》同人画。

玩过剑网三的玩家都应该知道,佛牌上挂着的正是“七秀”的同人作品。奈何还是有许多的吃瓜群众不明真相,对着所谓的“仙女”祈福。

而骗局在被拆穿之后,店主的态度还很霸道,让揭露真相的顾客滚。这样的商家都能入驻淘宝,这淘宝的监管也太不严格了吧。

话说,这玩意能卖到900块,真为买到的顾客感到心疼。不过,好的是在事情被玩家曝光后,该店家因欺骗买家而遭到声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