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Rockstar母公司CEO已将旗下游戏电影改编权出售

时间:2017-02-13 08:33:57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最近Take-Two公司总裁Strauss Zelnick接受了媒体采访,首次对外确认该公司已经把旗下游戏授权给电影公司用于制作相关影视作品,虽然目前还没有公布具体的游戏电影名单,不过可以确定的是今后我们将有可能看到来自该公司旗下Rockstar和2K品牌下的游戏电影。

最近几年游戏改编电影的案例数不胜数,《魔兽》在我国更是获得了让人羡慕的票房。像是育碧这样的游戏厂家甚至自己招兵买马制作游戏电影。对此Strauss Zelnick表示,虽然游戏改编电影的成功率不高,今后Take-Two将不会对旗下游戏电影进行参与,以避免对于电影创意的影响。

Strauss Zelnick确认已经授权多个游戏IP给影视公司,看来今后可以期待侠盗猎车大电影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