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星际迷航:舰桥船员》跳票 增加初代企业号场景

时间:2017-02-11 09:53:34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星际迷航:舰桥船员

《星际迷航:舰桥船员》(Star Trek: Bridge Crew)原计划3月14日发售,不过今天育碧宣布推迟发售,好在伴随坏消息的还有另一个好消息:游戏最终发售的时候会增加初代企业号飞船的舰桥。

《星际迷航:舰桥船员》中的舰桥场景将是玩家重要的互动和活动区域,所以Red Storm工作室认为非常有必要将电视剧原版场景体现在游戏作品中。

高级创意总监David Votypka说:“我们觉得将经典《星际迷航》场景呈现在这部游戏中是非常重要的,尤其今年还是《星际迷航》的50周年。初代企业号是《星际迷航》品牌的重要符号标志,是一切的开始。”

“在《星际迷航》中,企业号飞船内部的冒险故事和角色关系是非常特殊的一部分,所以我们决定要给予玩家选择空间,在这架经典飞船上打造自己的冒险故事。”

《星际迷航:舰桥船员》预计5月30日登陆PSVR、Oculus Rift和HTC Vive设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