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反洗钱 三大比特币平台已暂停比特币莱特币提现

时间:2017-02-10 12:31:1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昨天下午,火币网等比特币交易发公告称为进一步抑制比特币市场的投机行为,防范通过比特币进行的非法传销、洗钱和换汇的可能性。晚间,比特币中国、火币网、币行三家再发公告,即日起将暂停比特币、莱特币的提现业务。公告称,该举是为进一步抑制比特币市场的投机行为,防范通过比特币进行的非法传销和洗钱、换汇活动的可能性。

9日下午,火币网发布公告称将采取相关措施防范通过比特币进行的非法行为,若发现可疑用户行为,将采取限制提币、交易、冻结可疑资产的相关措施。

火币网方面对新浪科技表示,火币、币行、比特币中国、元宝网、好比特币、云币网、中国比特币、比特币交易网、币贝网等数家交易平台9日下午在火币网总部开会,经过平台的共同协商后发布了该公告,目的是为了为进一步抑制比特币市场的投机行为。

8日下午,央行约谈了9家比特币交易平台包括“中国比特币”、“比特币交易网”、“好比特币”、“云币网”、“元宝网”、“BTC100”、“聚币网”、“币贝网”、“大红火”等,内容涉及反洗钱。

比特币价格应声大跌,截至21:57,根据火币网数据显示,比特币价格从今日最高价格7630元,跌至6902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