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日本混血女优蒂亚赞亚洲人温柔 放话:勇敢来追我!

时间:2017-01-29 09:35:1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日本混血AV女优蒂亚2016年8月无预警引退,掀起一阵骚动,不过隔2个月来台举办见面会前,又撤回引退宣言回归,让许多粉丝从地狱又升上了天堂。她坦言自己一直都有想做的事情,所以原本想要放下目前拥有的一切,去开拓新的人生;怎料下了决定后,突然发生了一件事让自己转念,于是又回到了AV界。

蒂亚接受专访时透露,成立品牌一直是她的梦想,为了达成目标,她本身也有一间公司,当时她在衡量状况后,本来想放弃AV的工作,全心衝刺自己的事业;但就在她下决心时,刚好有间入行以来很憧憬的片商邀请她签约,该社长也努力想留下她,「当然最重要的还是粉丝的支持让我非常感动,所以决定留下。」

蒂亚出道6年多拍过许多作品,她坦言最辛苦的经验就是跟黑人男优拍片,直唿:「一点都不温柔!」她也表示东洋跟西洋男性床技的差别就在于东洋比较温柔,「我本身比较喜欢被温柔对待。」她称目前最想拍的题材是「女教师」,想要体验一下温柔教导处男大人的乐趣,未来粉丝可能有望看到她的新师生系列作品。对于不少情侣都会透过模仿A片桥段来增进情趣,蒂亚也表示其实很多AV动作都只是追求视觉效果,贴心提醒大家在做激烈的动作之前要记得暖身、不要受伤。

外型亮丽、25岁的蒂亚强调自己目前还是单身,还放话说:「希望大家勇敢追求我喔!」她也透露自己的择偶条件是很会照顾他人的男生,完全是个小女人;被问及觉得台湾男生怎么样?她说:「台湾男生感觉很会照顾别人,我很喜欢喔!」不排斥来场异国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