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怪奇物语》小十一加盟《哥斯拉2》 首次演电影

时间:2017-01-28 20:40:1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几天前,传奇影业出品的《哥斯拉2》刚刚确认了导演人选,曾执导过《别惹小孩》《克朗普思》的迈克尔·道赫蒂将担任《哥斯拉》续集导演一职。今日,影片的卡司人选也开始公布,因美剧《怪奇物语》爆红的小演员米莉·博比·布朗确定加盟《哥斯拉2》出演重要角色,这也是“小十一”首次出演电影。

《哥斯拉》由加里斯·爱德华斯执导,快银”亚伦·泰勒-约翰逊与他在《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中的姐姐“红女巫”伊丽莎白·奥尔森,及“老白”布莱恩·科兰斯顿共同出演。目前,有关《哥斯拉2》的更多细节,传奇还没有对外公布,但“会有更多怪兽”的承诺已经让人们对这部影片期待不已。

《哥斯拉2》此前曾定名《哥斯拉:怪兽之王》(暂译),将于2019年3月22日在美国上映,而哥斯拉和金刚的世界交汇将在2020年5月29日上映的《哥斯拉大战金刚》中体现。而《金刚:骷髅岛》将于今年3月10日在北美开画。

在Netflix出品的剧集《怪奇物语》中,米莉·博比·布朗出演的“十一”这个角色为她赢得了演员工会奖和人民选择奖的提名,她在影片中的表演令人印象深刻,更因此剧爆红。《怪奇物语》第二季去年底已经开拍,计划在今年回归。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