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战棋新作《佣兵传奇3》截图 《皇家骑士团》即视感

时间:2017-01-10 10:14:58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Circle Entertainment日前发布了3DS独占回合策略游戏《佣兵传奇3》,游戏将于1月12日登陆欧服和澳洲、新西兰eShop商店。

《佣兵传奇3》是一款回合策略RPG,游戏的画风和一些同类的名作非常类似,比如说《最终幻想战略版》或《皇家骑士团》,复古感十足。游戏讲述了两大政权之间的冲突,导致战争频发,民不聊生,玩家需要做的就是平息这场战争。在游戏中,玩家可以进行泛大陆的冒险,击杀怪物来提升自己的等级。在游戏中,玩家的召唤英雄拥有这里种不同的进化形态,分为两种模式。玩家还需要为不同的召唤英雄装备武器,提升攻击力。

本作上个月已经登陆北美,售价6美元,由于eShop平台十分缺少此类游戏,因此绝对值得回合策略RPG游戏爱好者入手,先一起看看游戏截图先睹为快吧!

截图欣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