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光明和暗黑的反差 《炉石传说》法师和女王COS赏析

时间:2017-01-04 13:20:48
  • 来源:3DMGAME
  • 作者:槑喵王
  • 编辑:槑喵王

光明和暗黑的反差 《炉石传说》法师和女王COS

《炉石传说》中有许多广受玩家欢迎的英雄,他们大多来自于魔兽世界观之下,当然自从新开了“龙争虎斗加基森”,小伙伴们可以接触到全新的故事和人物了。下面让我们来一起欣赏几组女英雄COS,光明风的吉安娜和暗黑风的希尔瓦娜斯。

【青春! 光明与美的魔法师】

提到吉安娜,作为入门《炉石传说》来说比较好操控的职业,在魔兽的故事中也有赫赫有名的人物。她的父亲是是库尔提拉斯海滨王国的最高统治者,吉安娜则从小在魔法学习上天赋异禀,先是成为塞拉摩的统治者,后又担任肯瑞托的领袖。而作为一个标准的白富美,由以下这位外国美女COS的吉安娜,将清纯校园风光中,代表光明明与美的吉安娜演绎地惟妙惟肖。看到这样的吉安娜,你应该想不起来那句凶狠的台词:我的魔法会把你撕成碎片。

【恐惧!暗黑而强大的女王】

比起吉安娜,希尔瓦娜斯同样是魔兽中非常重要的角色之一,在堕落前她是高等精灵族,担任奎尔萨拉斯游侠将军,堕落后成为了不死族,成为被遗忘者的领袖、部落大酋长。她跟吉安娜想比,身材和美貌不逞多让,猩红的双眼中迸射的是让敌人胆寒恐惧的气场,她的周身已经不再使用天蓝、纯白的装饰,暗黑是她的气质,强大是她的标签。即使是在《炉石传说》中也是数一数二的传说级卡牌,而死亡所触发的强大效果,让我们不禁再次为这位女王唏嘘。以下两位女Coser演绎的希尔瓦娜斯,是有别于吉安娜类型的另一种美。

光明和黑暗,美在不同的角度,但同样让人印象深刻!

《炉石传说》官方网站:http://www.hearthstone.com.cn/home

腾讯微博:http://t.qq.com/playhearthstone

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playhearthstone

易信官方网站:http://yixin.im/

新闻客户端地址:http://m.163.com/newsapp/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