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Crytek被关停工作室原班人马重组 成立“黑海游戏”

时间:2016-12-30 06:00:47
  • 来源:3DM新闻组-Cassander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Crytek

Crytek在这段时间陆续关停了旗下多家工作室,但很显然这些制作人们并不希望就此失去工作。根据最新的消息,来自保加利亚的原Crytek黑海工作室就在不久前成功以原版人马重组,成立了全新而独立的黑海游戏(Black Sea Games)。

Crytek黑海工作室虽然并不算多么出名,但也曾在2004年和2008年相继推出《荣誉骑士》和《世界转变》这两款作品。而在重组独立后,黑海游戏也将继续致力于新作品的研发:“我们的目标是开发出那种能持续让玩家获得精彩游戏体验的硬核作品。”值得一提的是,黑海游戏目前已经有了一个研发项目,但“远没有到正式公布的时候”。

在黑海游戏独立重组后,我们也很好奇这些被Crytek关停的工作室会不会像黑海游戏一样获得涅槃重生。如果你期待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3DM的报道。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