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note7风波刚过 三星S7/S7 Edge遭遇全新离奇故障

时间:2016-12-29 20:17:1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Galaxy Note 7悲剧之后,Galaxy S7、Galaxy S7 Edge被三星重新推向前台,并加入了新的配色,不过它俩也不太清净,除了偶尔传出的爆炸自然事故外,摄像头也遇到了一个诡异的问题。

据不少用户反应,S7、S7 Edge摄像头的镜头会在没有任何物理碰撞的情况下,莫名其妙自己破碎,而三星拒绝保修。

事实上,这个问题在两款机器发布后不久便出现了,有用户反馈到了三星官方社区,但是三星坚持认为摄像头不会无故自己破碎,用户必须自己掏70美元才给修。

现在又有人遇到了这个问题。Consumerist网站读者Sean上周刚买了一部新的Galaxy S7,还特意带了套,但某天早上醒来,却发现其摄像头的镜头已经破碎,“就像个微型弹孔”。

而三星依然不予保修。现在,西雅图法律机构Keller Rohrback正在就此进行调查,并发出声明,邀请遇到类似问题的用户一起探讨诉诸法律的可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