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超级机器人大战V》新系统“额外动作”等情报

时间:2016-12-27 22:35:15
  • 来源:3DM新闻组-pannds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近日,BANDAI NAMCO公布了SRPG游戏《超级机器人大战V》的最新情报。情报中介绍了两种新的系统:“额外动作”与“额外命令”。

在本作品中存在著称之为ExC(额外指数)的数值,当各单位于战斗地图中达成特定的条件后将会使指数上升1。藉由消耗最多可让指数升至10为止的ExC,就能够使用“额外动作”。

其效果所消耗的指数,包含了使移动力上升、命中率上升、增加行动次数等各式各样的效果。同样为消耗ExC 来给予周遭的我方单位各种效果,称之为“额外命令”的系统,是仅有战舰单位才能使用的指令。

“额外动作”有以下四种类型的效果:提升短跑:EXC消费2;直接攻击:EXC消费2;会心一击:EXC消费3;多次攻击:EXC消费3。

只有战舰单位可以在“额外命令”中使用有以下四种类型的效果:紧急恢复:EXC消费1;能源崛起:EXC消费2;EXC上升:EXC消耗3;行为恢复:EXC消费5。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