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炉石传说》牧师卡牌DIY 三种类型牧师风格任您选择

时间:2016-12-27 14:56:37
  • 来源:3DMGAME
  • 作者:槑喵王
  • 编辑:槑喵王

《炉石传说》牧师卡牌DIY 三种类型牧师风格

《炉石传说》更新的龙争虎斗加基森版本,牧师总算开始有了起色,与此同时也有一些玩家脑洞大开,开始各种DIY牧师卡牌,今天让我们来看看三种类型的牧师风格卡牌设计。

【神圣牧师 我治疗我不虚】

顾名思义,神圣牧师作为真正的战场医生,技能核心就是治疗,活下来剩者为王嘛,所以职业卡牌也都是以治疗为主的。5张法术类卡牌,4张随从类卡牌,法术类卡牌低费较多,主要用于前期的清场、站场和巩固,随从类卡牌中高费居多,在保障随从质量的基础上还能进一步加强治疗的效果。

【控制牧师 一切尽在掌握】

控制类牧师应该算是让对手特别仇恨的类型,也是牧师被称为脏牧的典型,毕竟谁能忍受称为牧师的玩物呢?下面这套职业卡牌DIY将强大的控制类法术和带控制效果的随从配合在一起,令对手眼花缭乱,防不胜防。当然,作为牧师自己,也千万要把控住节奏,别把自己给绕晕了。

【暗影牧师 体验伤害和苦痛吧】

暗影牧师自然已经抛弃了原本治疗的核心,转而成为伤害的能力。利用低费的法术牌,配合伤害的英雄技能撑过前期,然后依靠高质量高费的带伤害效果的随从在后期对对手进行碾压,节奏中慢速,对快攻对手有强大的杀伤力。

《炉石传说》卡牌DIY牧师篇结束,你也来试试看其他职业?

《炉石传说》官方网站:http://www.hearthstone.com.cn/home

腾讯微博:http://t.qq.com/playhearthstone

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playhearthstone

易信官方网站:http://yixin.im/

新闻客户端地址:http://m.163.com/newsapp/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