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2016《炉石传说》黄金总决赛将于今日16:00开赛

时间:2016-12-26 11:42:34
  • 来源:3DMGAME
  • 作者:槑喵王
  • 编辑:槑喵王

2016《炉石传说》黄金总决赛今日16:00开赛

由网易和暴雪主办的黄金系列赛年度总结性赛事--2016《炉石传说》黄金总决赛将于12月26日(周一)16:00拉开序幕,2016年度成绩最优秀的24名选手将汇聚一堂,向290,000人民币的赛事总奖金以及象征中国炉石职业赛事最高荣誉的500g纯金炉石发起冲击。

目前《炉石传说》黄金总决赛小组赛的分组已经产生,24位选手将分为4组,每组由1位暴雪嘉年华世锦赛选手,1位黄金公开赛专业组冠军,2位黄金公开赛公开组冠军及2位杯赛冠军或世锦赛积分晋级选手组成。小组赛将于12月26日-1月2日进行,各小组前2名将晋级1月6日-8日进行的总决赛。

在A组的六位选手中,每一位都是有夺冠实力的选手。其中JasonZhou自出道以来就成绩斐然,不仅在2016《炉石传说》黄金超级联赛夏季赛中一举夺冠,代表中国出征暴雪嘉年华世界锦标赛杀入四强,更在刚刚结束的2016《炉石传说》全明星赛中,一路击败多位世界顶尖的炉石选手夺得冠军,证明了中国炉石选手在世界级比赛中的实力。

其他选手的实力同样不容小觑,CCBetray作为今年最大规模黄金公开赛--上海站的冠军,能够从2048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足以说明他的的实力。凭借世锦赛积分获得资格的天选之人丨驴哥同样也是一位实力不俗,临场发挥稳定的大赛型选手。A组剩下的几位选手也非泛泛之辈,其中在不久前获得2016WCA第三赛季冠军的NewbeeNaigod就是一位拥有丰富赛事经验的选手,A组的竞争势必会非常激烈。

再来看看B组,同样也拥有多名重量级的选手。首届黄金总决赛的冠军得主--今年19岁的可爱小弱鸡,再次登上了黄金总决赛的舞台。2015年就展现出不俗的大局观,在动物园内战中阻止对手的海巨人登场,一战成名;2016年,这位年轻小将在中欧对抗赛中击败K神,成功开走法拉利跑车。而在B组中,弱鸡的有力竞争对手则是嘉年华选手哈姆士郎。在2016年暴雪嘉年华中,哈姆士郎使用牧师、圣骑士杀入世界锦标赛8强,赢得了所有人的赞叹。在本次黄金总决赛中,成功避开宿敌JasonZhou的哈姆士郎能走多远,他还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敬请期待!

刚刚在南京公开赛上夺得专业组冠军的欺诈者同样也是一位实力强劲的炉石选手,剩余的几位选手中SHRoyalxiuX与WEDogggg等几位选手也都在过往比赛中有着不俗的表现。究竟哪两位选手能从B组杀入重围,顺利晋级8强?一切皆有可能。

C组可以称得上是本次小组赛的死亡之组,无论是天梯大神OmegaZero,还是今年诞生的首个黄金公开赛双料冠军NewbeeMiegod都是晋级的热门人选。而本次黄金总决赛4强选手还将获得下一届中美擂台赛资格,这对于NewbeeMiegod来说将是一雪前耻的绝佳机会,可以说对于本次小组赛的晋级名额,NewbeeMiegod是势在必得。

C组的选手夕尘残风同样也是去年中美擂台赛的代表选手之一,本次黄金总决赛夕尘残风以当前世锦赛积分最高的身份入围,他与OmegaZero两人在今年对于世锦赛积分榜首位置长达一年的争夺也是玩家津津乐道的话题。在黄金公开赛成都站中,OmegaZero险胜夕尘残风保住了自己积分第一的位置,而此次夕尘残风重夺积分第一宝座后再次向OmegaZero发起挑战,结局是否会不同?

最后我们来认识一下D组的选手,春季赛冠军Breath,以及今年三次杀入黄金公开赛专业组决赛的EDGbingxuan都是大家非常熟悉的职业选手。而全民丶赏金猎人、WEXHope与SnakeSleepin三位选手同样也是知名战队的精英选手。6位选手分别来自五个俱乐部,每个人都肩负着各自队友的期望和祝福,希望他们能发挥出自己的实力。

在本次黄金总决赛结束后,大家期待已久的中美擂台赛也将到来。黄金总决赛4强选手除了可以和eStarJasonZhou携手向2017《炉石传说》中美擂台赛发起挑战,还将被邀请参加2017《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第一赛季的比赛。若JasonZhou进入黄金总决赛四强,则中美擂台赛名额顺延至黄金总决赛第5名。

关于2016黄金总决赛

黄金系列赛总决赛是由网易和暴雪主办的年度总结性赛事, 目前包括《炉石传说》、《星际争霸Ⅱ》、《风暴英雄》、《魔兽争霸III》四个比赛项目。在2016年里,黄金系列赛吸引了大批游戏玩家及电竞选手的关注和参与,报名选手超过数十万人,赛事直播观众逾千万人次。

黄金总决赛是暴雪系列电竞项目一次集中的、高水平的、专业的赛事盛会。大赛根据名额分配规则,将本年度在各项比赛中成绩优异者邀请至上海进行比赛。所有参赛选手将争夺丰厚的优胜奖励,其中《炉石传说》总决赛的冠军将可获得500g纯金炉石雕像,各赛事总奖金超过百万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