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猫头鹰男孩》开发者:玩家下盗版我们也“很开心

时间:2016-12-24 14:12:57
  • 来源:Gamespot
  • 作者:Harry
  • 编辑:Harry

《猫头鹰男孩(Owlboy)》是一款2D像素动作冒险游戏,游戏开发者花了将近十年制作这款游戏。近日他们在reddit上跟网友聊天时表示他们并不在意玩家下他们游戏的盗版,因为有时这是玩家唯一能获取到它的方式。

“关于盗版,我们的态度很随便,有人能玩到我们游戏,我们很开心。通过下载的方式,那些居住在不容易购买游戏国家的人也能够玩到游戏(也许Steam不支持他们的货币,或者他们只是没有信用卡),“游戏开发者Madsen写道。 “我仍然希望那些人能够体验到《猫头鹰男孩》。现在,盗版游戏是他们最好的选择,因为它是完全开放的,只要你的电脑网络稳定。由于我们不是一个大公司,它不会像影响3A大作那样影响我们。”

“关于盗版的事我不是很懂,但我知道一些人,他们下了盗版,然后成为死忠粉,接着宣传我们的游戏,让游戏卖的更好,”他写道。 “我自己没用过盗版,但不同国家可能会有经济困难时期,情况可能不同,我只希望人们继续玩和享受游戏,使用任何必要的手段都可以。”

游戏开发团队一共五人,期间他们通过居住其中一个成员的父母家和政府补助(挪威)来完成制作。目前游戏已经正式发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