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team国区加入腾讯财付通支付!买买买双手点不停

时间:2016-11-22 10:58:3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美国“黑色星期五”就要到来了,之前G胖就在万圣节特惠前夕突然在Steam国区突然出现了微信支付,不过看来G胖的野望不仅仅只有这么一点,因为现在有玩家发现Steam开通腾讯“财付通”支付。

今日有玩家发现,在买游戏下单时,支付方式比原先多了腾讯财付通支付,财付通也可以充值Steam钱包。昨日Steam突然无法用微信支付充值钱包,没想到G胖背后竟然隐藏着更大阴谋,还有两天黑五特惠,这手终究还是保不住了。

在2015年11月Steam平台如期开始了人民币结算,中国内地的支付方式也发生了改变,取消了Paypal支付,新增加了银联支付。而这次加入了财付通支付,彰显了Valve对于国内未开发的正版游戏市场充满了信心。

价格大幅度的降低正是Valve为了迎合国内的消费者所做的必要的牺牲,不仅如此,游戏发行商们也积极的降低售价,准备在这块未开发的地盘上,分属于自己的那一杯羹。

对国内玩家来说,又多了一个方便而且正规的购买正版游戏的渠道,并且价格都比较合理,对国内游戏的正版化而言是一件好事情。当然,如果未来有更多的游戏支持官方中文的话就更好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