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土豪党的胜利 《Re:从零》蕾姆将推出等身大手办

时间:2016-11-15 10:11:55
  • 来源:ACGdoge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FIGUREX 近日宣布了将推出《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中女主角之一的蕾姆的等身大手办的消息。

前些日子中国某壕在日本购入了等身大的圣人惠手办,而且在晒老婆(圣人惠)的时候顺便把自己的豪宅也晒进去了,引发包括原作小说画师深崎暮人在内的日本人民的膜拜。现在等身大手办相较于以往仅限于活动展示外,也有很多是会限定发售的,今天曾经制作过《悠哉日常大王》中喵帕斯,《阿松》中一松等身大手办的 figureX 宣布将会制作 Re0 蕾姆等身大手办。

之前在蕾姆陪睡的 1/7 手办时开了个玩笑称这陪睡手办应该做成 1/1 的等身大手办,可以解决很多蕾姆党身心需求。这次 figureX 制作的蕾姆等身大手办原型不是陪睡,而是在《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短篇集第 2 部封面上穿着女仆装工作的造型。目前 figur X 只是宣布了蕾姆等身大手办制作决定的消息,具体的原型和发售时间、价格都未做说明。

figur X 是专门做等身大手办。按照雷米这个身材尺寸来看,可以参考 figure X 之前制作的结月缘等身大手办,结月缘等身大手办的售价是 128 万日元,限定销售 10 个,估计到时的蕾姆等身大手办价格估计也不会比这价格低,之前 Aniplex 的那个圣人惠手办可是标称售价 198 万日元,这蕾姆等身大手办真的做出来后只能是专属于土豪蕾姆党的狂欢了。

另外 5pb 出品的 PS4/PSV 游戏也将于明年发售,游戏中可以攻略更多的角色,不过这样一来,对于不了解原作的朋友们来说,谁到底才是真的女主角更加令人不解了。

(▼手办角色原案插图)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