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Crytek技术总监:PS4 Pro内存更大 足以支持4K

时间:2016-11-13 10:22:03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PS4 Pro的机能远比基础版PS4强大,索尼将其作为4K游戏主机推出,得到了更高的计算速度、内存带宽,以及更多的RAM。

根据Crytek技术总监Rok Erjavec的说法,额外的1GB内存应该能够满足4K输出的高要求。“PS4 Pro系统带来了额外的0.5GB,这足以填补从更高的要求,如4K和更高的质量渲染功能等,”他说。 “这能为主机带来大约10%的增长,它可以看作是对基础版的补充,但更主要的是允许PS4 Pro针对需求进行特定改进,不需要开发人员费太多力气。”

“PS4 Pro带来了许多有趣的增强功能,我们在之前的硬件上没有机会尝试这些事情,”他说。 “有些事情(如颜色压缩)可以带来效率提升,更多的平衡工具可以更好利用计算资源,尽管带宽增加水平相对较小。”

PS4 Pro现在全球开售,价格399美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