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金刚狼3》再曝黑白剧照!狼叔亮爪捕获“猎物”

时间:2016-11-08 09:03:2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金刚狼3》再曝光新剧照。黑白剧照中狼叔在月光下两处了爪子,他脚下的草坪上似乎躺倒着一个人,令人不禁好奇究竟谁成为了他的猎物。

《金刚狼3》片方今天在官方ins上发布了三张剧照,一张名为“Silence”的剧照格外引人瞩目,虽然仅仅通过剧照我们无从判断这座房子的归属和位置,但是从狼叔的着装上看,似乎与此前曝光的预告片能联系在一起。或许他脚下的“猎物”正是某个雇佣兵组织Reavers的成员,而这只队伍的头目正是由波伊德·霍布鲁克主演的反派唐纳德·皮尔斯。

《金刚狼3》将是休·杰克曼最后一次饰演金刚狼。从前不久影片曝光的首款预告片来看,这集仿佛一枚强效催泪弹,气氛悲凉至极。这段故事将发生在很久很久之后的未来世界,与现行的X战警宇宙相隔甚远。

故事讲述了迈入暮年的金刚狼渐渐失去了体内的自愈因子。当一个与他能力相似的变种人女孩劳拉出现,小姑娘也能伸出与金刚狼一样的钢爪。X教授便请狼叔出山保护劳拉,阻止生化人杀手Reavers组织绑架劳拉的计划。

《金刚狼3:殊死一战》将于2017年3月3日北美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