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死亡笔记》续篇电影引网友暴怒:弱智的头脑战

时间:2016-11-04 21:33:0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死亡笔记》的续篇电影《死亡笔记:Light up the NEW world》已经于10月29日在日本上映了,虽然首周末的票房成绩超过了《你的名字。》,成为票房第一,但是大家对本作的评价可是非常的低。

很多网友表示这就是一部“弱智之间的头脑战”,也是引起了大家的热议,绝大多数的网友都是非常赞同这一观点。

很多网友在看完之后纷纷表示:“原作是天才间的战争,这次是弱智间的战争”、“虽然挺意料之外还有点意思,但角色太白痴毫无魅力”、“死亡笔记搞了个白痴都能懂的烧脑游戏还真是谢您了”。

不过虽然很多网友表示这是一部糟糕的电影,但是票房收入还是表明这部电影还是有可看之处的,估计是之前的电影太过精彩,所以后面便很难超越吧。不管怎说,先去看看再评价比较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