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第一届线上马里奥制造大赛 超级小桀对决windkey

时间:2016-10-26 21:37:50
  • 来源:厂商稿件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作为马里奥三十周年纪念作的《马里奥制造》主打玩家自创关卡,销量也早已突破百万,而玩家上传的关卡也数以百万计。其中不乏一些难到变态级的关卡,例如“Pit of Panga: P-Break”,全世界数十万人尝试,通关人数只有个位数。有玩家在尝试超过1万次后终于通关,通关后喜极而泣的视频广为流传。

10月30日下午1点,斗鱼将举办第一届线上马里奥制造大赛,对战双方分别是“天残手”超级小桀与“毒图王”windkey,而这次比赛的地图则是广大水友与斗鱼官方精心挑选的“有趣”地图,拒绝偷鸡,用实力说话!敬请锁定斗鱼直播间,一起感受马里奥制造带给我们的魅力与欢笑!

直播时间:10月30日下午1点

直播地址:

超级小桀:https://www.douyu.com/74751

Windkey:https://www.douyu.com/419025

宣传视频:http://v.qq.com/x/page/a0338viejk6.html

比赛结束后,两位主播及观众将一同评选最佳创意图、最佳观赏图、以及最佳娱乐图。最终斗鱼将颁布胜者,播放冠军展示视频,败者将接受”神秘“惩罚,敬请期待!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欢乐直播,尽在斗鱼!

斗鱼官方网站:http://www.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DOUYUTVweixin(微信号,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