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S4进军电竞的节奏?PS4追加ESL电竞锦标赛功能

时间:2016-10-24 09:53:29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最近日本地区的PlayStation官方博客公布,将在PS4追加新的“锦标赛”功能,通过功能可以参加由世界最大的e-Sports组织ESL开展的游戏比赛。

目前,PS4锦标赛功能必须PS Plus会员才可以参加,参加比赛的游戏有EA的《FIFA 17》、2K的《NBA 2K17》。参加比赛首先要把自己的PSN账号和ESL账号连接,之后就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比赛进行登陆操作。随后只要注意登记的时间,到时别忘记上线参加比赛即可。

随着电子竞技越来越多的被人们认可,全球的电竞市场也逐年增加,传统的家用游戏机平台也开始注重并投入电子竞技市场。就连上周刚刚公布的Nintendo Switch在首个宣传片中也展示了自家电子竞技方面的努力方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