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Miss发微博"你看见过我的——吗" 被网友玩坏了

时间:2016-09-29 17:55:22
  • 来源:游久电竞
  • 作者:神游玉间
  • 编辑:ChunTian

著名英雄联盟主播Miss在微博上发文与观众互动,只见Miss配上一张自己望向远方的美照并提问网友:你看见过我的___吗?

Miss发微博相信玩过LOL的玩家都知道这是LOL英雄安妮的一句很普通的台词“你看见过我的小熊吗”,万万没想到Miss的粉丝却将这道填空题给玩坏了!

Miss发微博只见评论区各种没看见大鼻子、丁丁,甚至更污的段子都层出不穷,也是心疼Miss明明是想与粉丝互动却引出了一帮“丧心病狂”的男粉丝!

Miss发微博不过众所周知Miss作为LOL圈一名颜值与实力兼具的主播,男粉丝众多也是正常,因此粉丝们偶尔污一下Miss也就可以理解了。之前Miss甚至还被男粉丝直喊老婆而调侃粉丝就不害怕自己真是男孩子?

Miss发微博

微博地址:点击进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