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小智微博曝万字自白:我那些不为人知的“黄”故事

时间:2016-09-25 10:30:0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关于LOL小智你知道多少呢?除了葫芦岛吴奇隆、除了上Miss、除了好玩..好吃。最近,媒体邀请小智写一写关于自己的游戏故事,那么他都写了什么呢?估计有很多我们都不知道,因为,小智还未在公众面前露面,仅此一点,就让LOL小智足够神秘!

长文原文:

是时候和大家说这段话了。(如果想看这篇微博,希望给个面子好好看,不断章取义,不一扫而过就瞎评论。避免大家没时间仔细阅读,我提前总结一下内容和思想。一:我的视频更新进入倒计时了。以后能做出让自己满意的视频,我就会更新一部。做不出来,我不会强更,避免影响视频的质量。更新时间不会像过去那样特别固定了。虽然有强迫症的我,可能还是会每周尽量想办法更新,但是真的不能那么固定了。二:不是退圈,该直播直播,该做视频做视频只是视频更新略微改变。三:吐心事,望理解。)

我是在2008年1月开始做视频,做到今天已经不知不觉8个年头了。能回忆起来的所有东西,无外乎就是一次又一次在家里做视频,哪次做的顺利,哪次做几十个小时没做出来。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最美好的8年啊,全用来做视频了。但是我不后悔,与赚钱什么的无关,只因我找到了在世间存在的价值。但是代价就是,这8年我少见阳光,少了很多自己这个年纪应有的活动。很多时候视频里讲的东西,其实都是我臆想出来,感觉是自己做过的事情。那样算是弥补一点自己的缺失,让自己心里好过一点。

加之可能由于我性格原因吧,每次做视频还是渴望做好,做到自己满意。毕竟我做视频的初衷是逗自己玩,逗自己开心,让一个小城市的孩子自己过瘾。可我年纪大了,身体真的越来越差,事情也比以往多了数倍。有时候真的想好好休息一下,积累足够的东西,再来好好做视频。无奈身不由己啊,没办法休息,视频要做,直播要做,无数的事情要处理。真的是没有办法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做视频上。精力已经严重不足了。尤其是14年做了直播之后,更是累的死去活来。但即使这样,我一直坚持继续更新视频,做出那能让我满意的视频!可这时候更新的已经不是视频,是我的心血了。是我熬自己的心血,一点一滴慢慢的熬,细细的熬,看着心血吱吱作响还要强颜欢笑熬出来那一部又一部的视频。真的是欢愉之辞难工,愁苦之言易巧。让人哭容易,让人笑太难太难了。让人哭仅需几个文字,可让人笑需要的是无数的心血。

但是心血快熬干了。尤其是有时候因为我实在挤不出时间,好好观察和思考来如何做视频或做出的不满意避免让大家失望而无奈拖更之后。那一次又一次的冷嘲热讽,也确实一次又一次的刺痛我的心。这是一种来自地狱的痛苦。一种全部否定的痛苦。

有时候多希望岁月可以回头,让我在2014年拒绝直播平台的邀请,不去做直播,继续专心做视频。14年10月之前,我几乎没有拖更过。只有在极其极其特殊的情况下,拖过一次或者两次吧。因为那时候,我有很多时间和精力,去细细品味每一件事,每一件有可能用在视频创作上的事。无奈时间不可能回到过去,而我也必须向前走。

可能我确实做错了。让很多人因为拖更失望和伤心了。经过反复的思考,我决定要结束这种痛苦,在彼此感觉还良好的情况下,寻求一个解决方法。其实这个方法,在半年前的一次因为拖更,造成微博少见的万条留言全是叫我去死的那天晚上。就已经想好了。那就是我可能快结束视频的更新了。也许半年,也许一年,也许十部,也许八部之后,视频的更新就彻底完结了。把我们之间的关系,尽量锁在最美好的那一刻。希望大家理解。当打完这些文字的时候,视频的更新也正式进入倒计时。过去视频里经常开玩笑,看一部少一部。颇有一种昔日戏言身后事,今朝皆到眼前来的感觉。

当然我知道很多人会说什么,例如不能因为喷子就不更新,亦或是呵呵,还不是因为视频不赚钱了就不更新了?再或是我最喜欢的那句,你膨胀了。无所谓了,我都做好了准备迎接这些。我不是因为喷子骂我,我停止更新。相信仔细看了上面文字的朋友已经明白,我怕自己心血彻底熬干,熬死在这上面。至于说视频不赚钱了,也确实是不赚钱。不过视频不赚钱不是今天才开始的,是在2014年,视频的所有商业价值瞬间衰减到几乎为零。在视频完全没有商业价值的情况下,我依然坚持了2年多,我觉得可以证明我不是在乎钱的人吧?还有你膨胀了,这种强行叫我膨胀的感觉,好像还有点喜欢了。即使我过了膨胀的年纪,但是总有人这么说,我好像又年轻了几岁。随他去吧,任人随意评说。反正更大的场面我也经历过无数次,更恶毒的话我也听得麻木了。

写这篇微博实属迫不得已,我真的很不想告诉大家这段话。也真的不想彻底不做视频了,那种感觉就像一种刻骨的习惯,突然被迫改变一样。我爱做视频,我爱在视频里和大家谈天说地。我不想失去做视频带给我的快乐。可是再不说,可能就来不及了。趁大家还能看到我微博和视频的时候说出来。希望大家理解。————辽宁省,葫芦岛市,贫困山区的游戏解说,电竞吕布,三姓家奴界杰出代表,音乐人,sb主播,不敢露脸界之祖,过去看他视频现在不看界之皇,膨胀之帝,矫情之王,也是敬业解说的代表小智留。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