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万达与索尼影视达成合作:批量投资好莱坞大片

时间:2016-09-23 23:18:16
  • 来源:mydrivers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随着全球文化产业规模不断扩大,万达集团在影视娱乐上的投入正在迅速增加。

最新消息,在被派拉蒙影业拒绝之后,万达集团并未放弃好莱坞的扩张计划,其已经与索尼影视娱乐旗下Motion Picture Group宣布达成战略合作。

今后,索尼影视将对万达开放索尼制作影片的股权投资,并努力让参投影片展现中国元素。而这也是中国企业第一次与好莱坞主流电影企业达成开放式的合作投资,创造全球电影产业新模式。

万达与索尼影视合作创造了中国企业与好莱坞主流企业合作的新高度,体现了万达在全球电影行业的影响力,有助于进一步提高万达在全球电影行业的话语权,也为中国电影企业国际化投资提供良好借鉴。

值得一提的是,索尼影视只是万达进军海外院线的第一站,王健林计划下一步和好莱坞六大都会牵手,因为万达电影代表了中国电影市场,有足够的吸引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