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三星GalaxyS7手机又曝燃烧事件

时间:2016-09-19 10:33:43
  • 来源:墨西哥饼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三星新品智能手机“Galaxy Note 7”爆炸问题最近闹得沸沸扬扬,前日官方终于放出了解决这个问题后的新机。但是不幸的事情又发生了,这次主角是另一款三星手机“Galaxy S7”。

在英国埃塞克斯洲的一家咖啡厅中,这款手机在使用时突然发热膨胀并开始冒出浓烟,这个情形刚好被店内的监控摄像头拍摄到。

膨胀的地方估计是手机的电池部分,手机持有者的女性立刻远离了手机,男性用毛巾包住手机将其转移到了安全的地方。

手机持有者的女性称,在使用 Galaxy S7 的时候突然感觉手里开始发烫,于是便立即丢下了手机。她看着烟雾说道“好像烧烤一样”。

三星虽然针对“Galaxy Note 7 事件”已经采取了解决的方案,这下看来想要恢复用户对三星这个品牌的信任恐怕将会花上极大的功夫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