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喷血《女王之刃》“武者巫女巴”无节操手办新图

时间:2016-08-20 09:57:00
  • 来源:Gabriel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女王之刃手办

手办制造商Genco近日开启了全新女王之刃手办预购,发售的手办为女巫Tomoe。

这件预涂装的女王之刃手办发售的时候会有2件服装 - 一件传统女巫套装,和一件轻薄的红白比基尼。衣服都可脱。这件手办是1/6大小,高27CM,预计在2016年11月发售。售价为194美元。

角色介绍:

东方边界的岛国日之本,负责守护这个国家的将门神社的武者巫女。

武者巫女是把忠义礼节看得比任何事情都重要的精锐战斗部队,她们不仅击退来自大陆的侵略者,还承担着讨伐国内怪物的任务。

武者巫女刀技的最高境界是没有用于斩击的武器,而是利用注入灵力的神符发出特殊的力场把敌人一击打倒。由于攻击对方下半身是羞耻的事情,所以攻击集中在敌人的头部及身体,这对于向武者巫女发起挑战的愚蠢的人是极其致命的。

下面一起看看图片。

女王之刃手办

女王之刃手办

女王之刃手办

女王之刃手办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