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用了就知道有多好 《足球经理OL》实用门将推荐

时间:2016-07-25 11:01:18
  • 来源:3dmgame
  • 作者:半缘帅帅
  • 编辑:ChunTian

已经连续几期给大家介绍《足球经理ONLINE》当中的门将了,相信已经有一定游戏积累的经理都已经选择到了合适的门将人选了。今天我们继续门将这个话题,来说说那些适合新人的、在游戏中性价比比较高的门将选择。

第一个给大家推荐来自英格兰的门将巴特兰德,只有22岁的他拥有4.0的PA空间。作为一个每100场就增加1岁的运营类游戏来说,22岁的年龄几乎没有任何的特训压力;其次巴特兰德的初始属性反应15、制空16、并且手控和一对一都是13。作为一个小牛来说,这样的属性实在是足够逆天了。

第二个给大家推荐的是巴萨的布拉沃,虽然说这位智利门将已经32岁了,但是期4.1的PA仍然值得大家入手。作为16引擎改版后非常占权重的球门球,布拉沃初始就已经有了18,在其他方面也是非常不错。对于想入手的经理来说,他的不足主要在于年龄和身高,不过还是值得推荐。

接下来推荐的是刚刚夺得欧洲杯的葡萄牙人帕特里西奥,28岁的正直门将当打之年。属性方面17的一对一,16的反映,15的手控球无疑都是优秀的潜台词。对于刚进绿茵场的菜鸟经理来说,帕特里西奥绝对是一个非常适合的选择。

除了上面三个不错的推荐外,在4.0这个阶段有一批值得入手的门将,如:马修莱恩、米尼奥莱、迭戈阿尔维斯、卡西利亚斯、曼达丹、孔西格利、西利古、鲁菲尔。具体要如何选择,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经济情况参考,如果是年龄偏大的话,则要将特训的因素考虑进去。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