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主播收黑钱 华纳违规宣传《中土:魔多阴影》惹麻烦

时间:2016-07-12 11:22:52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华纳兄弟日前被美国联邦贸易委员指控旗下游戏《中土世界:魔多阴影》“欺骗消费者”,原因是华纳未公开他们支付了包括PewDiePie等知名YouTube主播一大笔费用的事,导致本作的评测出奇的一致好评,美国联邦贸易委员借此调查了这件事情。

虽然游戏厂商很注重对旗下游戏进行宣传,比如会请游戏主播帮他们宣传下游戏视频之类的,这种事是很常见的。在《中土世界:魔多阴影》发售后不久,YouTube游戏主播都陆续制作了《中土世界:魔多阴影》的游戏实况视频,评价一致好评。实际上,华纳为这些主播掏了“一大笔黑钱”,虽然游戏素质很高,但这种行为实在是有些得不偿失了。

由于华纳兄弟并没有在广告宣传上公开这些事情,因此让美国联邦贸易委员觉得这并非客观的游戏评测,但细心的玩家会发现,其实华纳兄弟通知这些游戏主播写明广告关系了,而这些主播也确实说了华纳兄弟对他们的赞助,玩家在视频下方点击“查看更多”就会发现这些内容,不过一般的玩家当然不会去点这些按钮。

目前,华纳兄弟已经和该委员会就此事达成了和解,不过代价则是要在今后照章办事,不再进行违规宣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