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游戏开发者呛声在线网商:宁支持盗版也不支持付费

时间:2016-06-30 11:13:56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一天会到来:我会充满激情地认为,粉丝们应该盗版我的游戏,而不是为它付钱。但我还是说了。”

拉尔斯·杜塞是《守护者冒险》的开发者,这款塔防RPG在开发者的网站上售价15美元,但在臭名昭著的游戏网站G2A上仅售几块钱,而在盗版市场不要钱。然而对于开发者来说,与其在G2A上购买,还不如免费下载。

“如果你打算从我们官方购买美国购买《守护者冒险》的话我们支持!但是,如果你打算从倒卖秘钥的灰色市场,如G2A买的话,那么,请,请盗版。”

G2A是一家在线游戏代码经销商,最近因涉嫌以欺诈手段获得货品而四面起火,其中许多来自信用卡诈骗。大大小小的开发商已对网站采取行动。

“很明显,我不同意或纵容盗版,”杜塞表示。 “但我是一个现实主义者,从网上当铺一样的G2A买东西,要比盗版糟糕得多。如果你不打算做出最好的选择,请不要直接做出最坏的选择。”

“很多人喜欢说:盗版就是盗窃。不,”他说。“盗版是对我合法权利的侵犯,在有限的时间里控制了我的作品的分销权。盗版不是盗窃。 G2A才是盗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