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新作之前仍有动作 《BF4》将更新全新用户界面UI

时间:2016-06-26 11:30:12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不出意料,DICE工作室宣布了新的《BF4》更新内容:用户界面UI大幅调整。新的UI将会首度亮相《BF4》,稍后登陆《战地:硬仗》,而且也会用于今年发售的《战地1》。

新UI的核心改动应该是取消了搜索游戏的web浏览器。取而代之的是游戏内置的服务器搜索工具。用起来和《战地3》以前的内置工具一样。此外,新的《BF4》UI还将加入“推荐”引擎,为玩家推荐地图、模式等等。让玩家的选择和组队都更加便捷。

DICE表示:“新的《战地》UI将提升玩家与好友共同游戏的体验,让相关性最强的信息显示在面前。”上周的E3大展上的《战地1》演示中,我们的确没有看到web浏览器,所以《战地1》应该不会像《BF4》和《战地3》那样通过浏览器启动和管理。

新UI目前正在进行小规模测试,预计今年夏天上线《BF4》。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