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阿怡直播谈代打竟然放鸽子 王思聪发长微博怒刚

时间:2016-06-09 10:27:5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原本定于昨日下午4点开始直播的《竞迹》节目突然被取消,而原因竟是因为主人公“阿怡大小姐”单方面取消。下次直播时间尚未决定。

也许是这次取消得过于突然,主持人戚蓝尹微博显得比较生气,称自己放弃了一个工作连夜飞回北京,结果被某女主播强行取消直播,并称离直播一个小时嘉宾和某平台搞崩了取消节目。

据了解已经有30多万人预订了节目,如此突然取消直播节目,很多的网友表示感到有种再一次被欺骗的感觉。

昨晚,王思聪通过个人微博对这件事儿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阿怡欺骗粉丝和观众都可以原谅,只要肯回头,LPL解说台永远会为阿怡留一个位置。

以下为文章全文:

#阿怡代打#

大家好,很久没发微博了,但是鉴于这几天代打事件的发展,我想我有必要来说说我的想法了。阿怡是否代打这个事情我就不多说了,圈内人、明眼人、非脑残粉也早就看出来了。

在这里,我还是多说说大家不知道的圈内内幕和利益关系。

先普及一下背景情况: 1. 腾讯在去年年底把拳头游戏仅剩的7%股权也收购了,现在拳头游戏算是腾讯全资子公司了。 2. 腾讯去年底投资了斗鱼。3. 阿怡以1年不低于1000W的年薪签约斗鱼。

今天下午4点,阿怡本来是要上腾讯的一档叫《竞迹》的直播节目。本来也是过去给她洗白的,但临开播前影帝阿怡突然以‘身体不适’为由把节目给鸽了。其实是斗鱼找了阿怡不让她去,怕她说错话。你说蠢不蠢,别人想帮你洗白,你还怕影帝言多必失无法洗干净。

斗鱼一直知道阿怡是代打,但是没管那么多,毕竟影帝如此吸粉,而观众只是赚钱的工具而已。面对着一大波观众,斗鱼选择不是站出来解释真相或者表明立场,而是找水军;面对抗压吧的大兄弟们刷低他们AppStore星级,他们的选择是找水军刷我熊猫TV的AppStore星级。

在电竞没那么火热没那么资本化的时候,没什么人理这个圈子。现在不管是万亿市值的腾讯,还是刚拿了腾讯钱的斗鱼,都一个劲往这边靠。如果找人代打吸粉捞钱就是电竞,那些每天艰苦训练认真在做这行(不管是选手还是主播)的人们算什么?这也是为什么这次事件没有主播站在电竞维克多这边。

阿怡,欺骗粉丝和观众,说自己死妈这都可以原谅,只要你回头是岸,LPL解说台永远会为你留一个位置的。

最后,祝大家明天端午节快乐。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