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速度与激情8》冰岛拍摄视频 壮观雪地爆破飙车

时间:2016-06-04 20:29:3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由F·加里·格雷执导,范·迪塞尔、道恩·强森、杰森·斯坦森和米歇尔·罗德里格兹、查理兹·塞隆主演的《速度与激情8》目前正在冰岛进行特技拍摄。

从之前的报道中我们获悉本片将会在纽约、古巴等全球多个地方拍摄,现在片方首曝重要场景之一冰岛片场视频,除了爆破场景之外还有精彩的雪上飙车,各种跑车、重型卡车、装甲机车、摩托雪橇等各种装备在茫茫雪野上飞驰,场景非常的壮观,大家来感受一下。

《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一向以超大动作场面和竞速飞车环节著名,而此次在冰岛的行程也不例外。影片在冰岛的拍摄地点被透露是在阿克拉内斯(冰岛西部城市),从四月开始剧组就已经来到这里做拍摄准备,他们将制造当地迄今为止最大的爆炸场面。据该市市长Regina Asvaldsdottir早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是一个重大项目,会为当地经济带来巨大好处。”这将是阿克拉内斯近年来第二次被当作影视剧拍摄地点,上一次是在Netfix的《超感猎杀》拍摄时期。

《速度与激情8》已定于2017年4月14日在北美上映。

视频截图: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