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A Motive也在开发新的《星战》 目前已有65名员工

时间:2016-06-04 08:59:53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去年前育碧《刺客信条》制作人Jade Raymond加盟了EA,成立了EA Motive工作室。今日Raymond更新了她们工作室的状态,表示现在已经有65名员工了,确认目前正在开发一个新的《星球大战》游戏,同时她希望更多人才能加盟她们。

除了《星球大战》游戏外,工作室还在为一个新的动作IP,也就是《刺客信条》类动作游戏进行创意探索。

Raymond还确认EA Visceral工作室当前正在开发一个新的以故事为重心的星战游戏。Visceral就是之前《死亡空间》系列的开发商,后来前顽皮狗《神秘海域》系列三部曲编剧Amy Hennig加盟了Visceral,担任工作室的创意总监。

由此看来,EA Motive工作室开发的《星战》和Visceral的不一样。之前我们原以为Motive工作室是辅助开发Visceral的《星战》,而从今天的表态来看,看来Motive正在开发一个属于自己的《星球大战》游戏。

现在EA旗下大量工作室都有在开发《星战》游戏。DICE有2017年的《星球大战:前线2》,重生工作室开发一个第三人称动作版《星球大战》,Visceral则是剧情版《星战》,有可能是RPG,而今天Motive也确认在开发一个新的《星战》。

可以看到,2017年之后EA准备了大量《星球大战》游戏,有射击,有动作,有剧情RPG。如果你是星战的粉丝,EA为你提供了不少选择。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