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花学姐美如花《监狱学园》漫画原作销量破850万册

时间:2016-06-03 15:03:58
  • 来源:AcgDog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无数次的事实教育了广大 ACG 创作者一般向作品中强行卖肉通常会很惨,打擦边球卖肉总归是要和剧情结合起来的,在一个合理的剧情体系框架内尽可能多的合理的将肉卖给粉丝才能达到卖肉卖出口碑卖出人气卖出销量的高度,去年水岛努担任监督的《监狱学园》 TV 动画就是个很好的例子,《监狱学园》基本上是挑战了深夜动画的下限看得令人脸红心跳某些男性的特殊部位可能还会一阵阵增加硬度,《监狱学园》在最新的漫画杂志上宣布销量突破 850 万册,而封面的婚纱花学姐也是美如花。

《监狱学园》是平坂アキラ于 2011 年在讲谈社《Young Magazine》开始连载的绅士福利漫画,《监狱学园》这部漫画基本上是除了生殖器没露以外什么都露了,放尿 play、吸臀 play、SM play 啥都有。把这部作品看成黄本也不过分。在动画中花泽香菜为花学姐配音,花学姐大概是里学生会思考回路最奇葩的一个妹子,因为被男主角清志看到自己在小树林随地小便,于是就缠上了清志一定要让清志在自己的眼前也小便一次才能扯回来,基本上清志最怕的就是花学姐,每次都要靠队友各种救助才能脱离花学姐的困境。

到后来花学姐最著名的情节就是夜袭清志钻进被窝就为了撒尿这事,也让清志看到了花学姐的私处,漫画中直接用美杜莎来表示,花学姐现在在漫画中也是喜欢清志的妹子一员。而在杂志的最新封面上花学姐穿的是婚纱,在单行本销量突破 850 万册这个大新闻时刻还是主推花学姐虽然有因为最近运动会的剧情因素,不过还是显示出花学姐本人的人气,敲碗等哪天能有个第二季。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