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奥丁领域:里普特拉西尔》暗影骑士屠龙者介绍

时间:2016-04-28 22:26:21
  • 来源:3DM新闻组-pannds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近日,《奥丁领域:里普特拉西尔(Odin’s Sphere: Leifdrasir)》官方公布了其第三部角色宣传片。宣传片中介绍了暗影骑士与屠龙者Oswald。

  《奥丁领域:里普特拉西尔》是《龙之王冠》的开发商开发的一款2D动作游戏,也是以2007年5月在PS2推出的《奥丁领域》为基础推出的全新HD系列作品。

  Gwendloyn虽然是恶魔君主奥丁的女儿,但她善良且富有同情心,她的梦想就是保护自己的家园并获得父亲的宠爱。但命运总是不那么如意,随着她姐姐Griselda去世,她便继承了强大的Psypher之矛,通过训练,她成为了一位伟大的战士。

  《奥丁领域:里普特拉西尔》将于6月7日在西方市场发售,登陆PS4、PS3和PSV平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