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与众不同的操作系统!魅族PRO 5 Ubuntu正式开卖

时间:2016-04-26 21:04:0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今天,世界上最领先的Ubuntu手机魅族PRO 5于下午3点在京东国际正式开卖,目前售价为369.99美元、2390.14元人民币、331.03欧元。

  这款搭载了Ubuntu操作的系统的PRO 5于今年初的MWC 2016大会上正式发布。

  除了系统不同外,硬件配置与原版的PRO 5一模一样,均搭载三星Exynos 7420八核处理器,5.7英寸1080P AMOLED屏幕,3GB/4GB LPDDR4内存,电池容量为3050mAh,支持指纹识别与Hi-Fi音效。

  单就配置而言,魅族PRO 5 Ubuntu版可以说是Ubuntu问世后的最强机型,而得益于Ubuntu系统,魅族也一跃成为全球范围内唯一一家同时采用三套(Android、Ubuntu、YunOS)操作系统的厂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